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泰州首家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1月11日,泰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泰州学院领导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吉泰根主持。

泰州学院是泰州市唯一公办本科院校,成立知联会是泰州学院党委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议宣布了泰州学院知联会成立的决定;会议选举了校知联会理事和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与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为泰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会长黄平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认真履行知联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筹划开展活动,努力将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统战部五处干部张恒敏代表省委统战部讲话,他希望学校知联会践行新思想、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希望知联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创新创业,致力服务社会,主动担当作为;希望知联会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关心会员成长进步和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

邓友祥代表学校党委对泰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指导、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表示感谢。他结合学校发展的形势和任务,立足知联会的功能和定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二是要夯实基础,汇聚力量,激发组织内在活力;三是要开拓进取,集聚智慧,共推履职实效新高地。(党委统战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