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泰有爱”-“暖心”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2日,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前往联系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校领导们详细询问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学生有困难及时反映,学校会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赵茂程走访了所联系的美术学院,残疾学生罗同学向赵茂程汇报了自己一年的学习情况,说起自己入学以来的成长蜕变,感恩学校对她的帮助,并表示自己将积极反哺社会,贡献自身力量。罗同学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性格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徐向明看望了他联系经济与管理学院班级的伍同学、张同学,鼓励她们经济困难只是暂时的,只有自己自立自强,才能改变命运。孤儿伍同学向徐向明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表示多亏学校的帮助,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让她可以安心学习,自己将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前行。

今年的冬天异常寒冷,校领导们深深牵挂着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学工处为贫困学生准备了棉被、保温杯、热水袋等御寒物资,让学生们在严寒中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泰有爱”-“暖心”冬季送温暖活动,通过学生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发放御寒物资,让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拳拳爱生心,殷殷师者情。同学们看到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冒着严寒来到宿舍看望自己,倍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

学校通过打造“泰有爱”——“暖行”“暖智”“暖心”“暖风”阳光帮扶品牌,构建“扶困”“扶智”“扶志”“扶德”四位一体资助育人模式,确保困难学生经济上无后顾之忧,帮助困难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公平意识,提升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培养学生自尊心、自信心、进取心,培育学生爱国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反馈”的良性循环,确保困难学生成人成才。(学生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