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新春慰问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1月11日下午,来自美国的Joshua老师、俄罗斯的希玛老师和目前在泰留学生齐聚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共庆新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代表学校看望慰问这些在我校工作学习的外国友人并送上新春祝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赵云燕仔细询问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资。赵云燕强调,寒假期间要继续做好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阐述了病毒传播的途径和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

校领导和部门、二级学院的关怀使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努力工作,珍惜求学时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