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我校教师入选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新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本届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了咨询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9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教授入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培训、评估、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主要任务是积极推进全省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承担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培训工作,推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推进具有江苏特色的高校思政课教学资源库建设,推动建设高校思政课教师发展共同体,围绕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课建设重大部署和重要举措的落实情况,有组织地开展督导检查,与其他相关专家组织协同合作,推动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大力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