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喜报:我校获批2023年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示范项目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示范项目拟立项名单,共评出立项项目50项,包含区域综合项目20项、高校领衔项目30项。我校《新时代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协同创新平台》获高校领衔项目立项。此次获批立项建设标志着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又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面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积极探索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路径。2022年,学校获批成立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中心,建有“泰州市红色文化协同研究中心”等一批优质思政教育基地,为加强泰州市大中小学各学段之间的有效衔接贯通,引领思政课实效全面提升,推动大思政格局不断完善作出积极贡献。

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一体化建设工作联动,继续围绕课程开发、教学研究、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的一体化建设进行深入探索与实践,不断拓宽工作视野,打开建设思路,优化资源配置,形成育人合力,扎实推进一体化建设取得实效, 全面实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