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我校召开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与改革研讨会

11月1日下午,2023年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与改革研讨会在D2109会议室召开。研讨会由数理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校级教学督导、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和高等数学教学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数理学院介绍了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团队的基本情况,梳理了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服务考研与竞赛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和成绩。会议分析了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的现状,对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形成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的建设性意见。

邓友祥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研讨会为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学院之间搭建了交流和研讨的平台,这种校院两级研讨交流的模式展示了一个新样态,提供了一个新范式,达成了一个新共识。邓友祥强调,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要突出“四性”要求:要在课程思政、数学思维、考研竞赛等方面突出导向性;要在教学组织、教学实施等方面突出学生的主体性;要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突出针对性;要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能力培养方面突出发展性。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