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12月6日,我校“一二·九”大合唱比赛暨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全体在泰校领导出席活动。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千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致闭幕辞。他指出,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既是学校阳光学工体系构建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学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他认为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创新意识培养、突出美育功能发挥等方面精准发力,彰显了“敦尚行实 明体达用”的特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季赛希望各级团学组织持续打造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平台,在发挥共青团育人作用上绘制新蓝图;希望泰院“阳光学子”以科技文化艺术节为成长成才的舞台,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蓄新的青春动能。

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得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教育科学学院获团体一等奖,音乐学院、人文学院获团体二等奖,数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团体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前举办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最后一项校级赛事——“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各二级学院自行组队,围绕“与祖国同心 与时代同行”主题,自选曲目进行演绎。《在灿烂阳光下》《在太行山上》《梨花又开放》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泰院阳光学子满腔的爱国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获一等奖,数理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三等奖。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持续营建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培育了一批高质量的科技文化艺术项目和作品。闭幕式上,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合唱作品和舞蹈作品进行了展演。今后,校团委将持续提升科技文化艺术节质量,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学生人文艺术情怀、丰润学校校园文化品格上争取更加突出的成效。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