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到会巡学旁听。党总支书记吴新林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季恒结合新闻视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上海、盐城的重要指示精神,王立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吴新林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人社部召开的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季恒、何鑫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薛小平在点评环节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会,认为学习会准备充分,中心组成员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内容紧凑,学习效果明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理论学习对指导工作实践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处理好二者之间的辩证关系,进一步强化学思用贯穿、知信行合一。薛小平指出,要结合美术学院年度总结工作,在系统梳理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找事业发展中的短板,及早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