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创建动态

创建动态

“阳光安全教育”新成果:我校荣获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12月23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承办,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协办的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教育频道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吴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崔峰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开展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测试竞赛的通知》,各二级学院组织全体2023级新生学习大学生安全知识并参加“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考试”,通过率达95%。学校保卫处精心组织校级竞赛选拔培训,经过多轮淘汰赛的遴选,最终选拔出外国语学院申馨怡、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孙家旺、数理学院刘馨三名学生组成学校代表队。11月19日,我校代表队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参加初赛,获得镇扬泰盐片区本科组第2名并进入复赛。11月25日,我校代表队赴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参加复赛,获得全省本科组第4名并进入决赛。决赛中,本科组的6支参赛队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演讲题和风险题等多轮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持续营建“阳光安全教育”品牌,学生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安全知识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为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