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红烛义教”团队获批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江苏省委宣传部发布并表彰第十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10个)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校外国语学院“红烛义教”团队作为唯一高校志愿服务团队入选。项目负责人马永明接受江苏卫视采访,荔枝新闻全程直播《雷锋,是我们共同的名字》,新华日报专栏介绍,《交汇点新闻》《中国江苏网》等给予报道。

我校外国语学院“红烛义教”团队2010年成立,现有固定队员110多名。十多年来,团队奔赴泰州、徐州、苏州、青海、贵州等地,累计志愿服务1500余人次,服务时长达40000多小时。团队里涌现出大批乐于奉献、积极求索的阳光学子,以多彩服务书写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思政教育,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阳光学子,鼓励大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到人民需要的地方,用脚步丈量义教地区,扎根我国教育事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