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3月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徐向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科学阐述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特点优势、实践要求。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优化顶层设计、强化系统思维、做好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新质生产力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优化专业设置、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徐向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学校纳入省属高校管理的起始之年,站在新起点上,我们要积极融入国家发展的大系统中,把我校综合改革有机融入到新发展格局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理论学习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会议学习内容和中心组学习参考资料作为自学的重点内容,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加强贯彻落实,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努力开拓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领学《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小星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