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筑梦泰州 巾帼护航”创业就业进校园暨“111”人才服务日活动

芳菲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充分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留泰就业,3月8日下午,由中共泰州市委人才办和泰州市妇联主办、我校承办的“筑梦泰州 巾帼护航”创业就业进校园暨“111”人才服务日系列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蓓,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区)妇联主席以及在泰高校分管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泰州各行业领域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和在泰高校女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会上,梁三元要求广大女大学生要善于学习,勇于创造,在开启新征程中释放巾帼活力;各部门要整合更多资源,拿出务实举措,为女大学生留泰发展保驾护航,在创造新业绩中彰显巾帼担当。李蓓和卜慧芬共同为女大学生代表发放慰问金、送上关爱卡。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黄珊珊作为女大学生代表在现场交流了活动感悟。

在“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现场,近70家参会企业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有近500名毕业生投递简历。我校5个创业团队入选“奋斗的你最美”泰州市女大学生创业集市,集中展示了她们的创新创业成果。

接下来,我校将深入开展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多措并举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