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2024届毕业生升学及高质量就业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18日-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升学及高质量就业工作调研。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研会。

卜慧芬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会的直接目的是促进升学、毕业去向落实率等高质量考核目标的达成,长远目的是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优化,根本目的是服务学生发展。她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一把手”工程,扛起主体责任,落实各项举措,确保教师责任到人、学生一生一策,做好数据赋能,通过对各项数据的扎实分析,找到痛点、堵点,从而切实改进人才培养工作,全力实现预定目标;校学生工作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指导帮助和管理督促。

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对本学院2024届毕业生升学情况和就业情况做了分析汇报,并表示将切实压实责任,积极行动,确保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学生工作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就二级学院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及高质量就业工作,学校将在此次调研会的基础上,出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