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整改协调会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D1505召开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整改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出席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组长,校纪委、高教后勤公司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美林主持。

会上,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生工作组、教职员工工作组、安全保卫组、综合组、宣传工作组分别对照江苏省教育厅反馈的整改建议,汇报各小组整改落实情况,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讨论。

张曙光指出,在学生返校工作准备实施阶段,任何工作都不能松懈。各小组要进一步整改和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落实防控措施;重点协调解决师生信息核准、错峰报到、就餐、洗浴、出入等问题;充分发挥师生志愿者自主管理,并做好相关培训。

王美林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小组要结合实际、注重细节,抓紧完成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整改;狠抓落实、深入现场,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顾全大局、相互配合,加强校内、校外的协同联系及对防疫工作各环节落实的督查。(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