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3月27日上午,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纪委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泰州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泰州学院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细则》、《泰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实施办法 》,全体纪委委员就工作要点和相关制度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上,吴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

吴菁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断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统筹谋划好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履行监督首要职责,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