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获批1个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点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立项。这是继获批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3门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之后,我校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又一成果。

全省本次有51所高校的100个专业获批立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提高卓越工程科技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我校将继续主动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竞争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